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北政企代表一行来广州能源所进行产学研对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6  |  【打印】 【关闭

  

  12月5日下午,湖北政企代表团一行4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调研并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中科院湖北育成中心主任王勇带队,并得到了广州分院的大力支持,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相关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湖北代表团表示欢迎,赵峰和王勇分别介绍了武汉市的发展大机遇和此次活动的目的,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副处长汪丛伟介绍了能源所的基本概况、产学研合作以及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随后,湖北企业代表与能源所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就“换热器结构优化与性能升级”和“玄武岩纤维阻燃材料开发”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契机,接下来将开展更多具体专项的、实质性成果对接活动,大力促进广州能源所与湖北省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

 

  对接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