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8年中科院广州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州能源所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8  |  【打印】 【关闭

  

  714日,“2018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职工乒乓球赛”在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大楼10楼活动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广州分院工会主办、广州能源所工会承办,来自广州分院基层工会的6支队伍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和所局级领导干部赛,分为分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科院南海海洋所获得了团体冠军,南海海洋所纪委书记刘民义获领导干部组第一名,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昌龙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广州能源所职工代表队(黄祥发、林仕立、任松彦、漆小玲)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成绩,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男单主力黄祥发更是以全胜战绩不断为能源所取得积分,较高的球技和竞技水平获得了赛场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赞许。同时,本次比赛是能源所活动室新修缮之后举办的第一场分院级别赛事,比赛场地条件、组织接待工作、赛事安排等获得了分院领导和各所代表队的高度肯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场上竞技,场下交流,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也拉进了中科院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