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6  |  【打印】 【关闭

  

94日上午,广州能源所黄花岗、五山两个离退休党支部在生物质能源大楼召开会议学习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共3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贤光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党委书记夏萍作党课报告,带领在座离退休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8年以来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夏萍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出我国科技实力正处于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点的突破向系统能力提升的重要时期,提出一系列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科技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夏萍还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研究所今年在研重大项目、研究经费、基础建设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夏萍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相关资料,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继续服务单位,服务社会,发挥余热。

随后,全体离退休党员就建所40周年所庆、工资福利变化、黄花岗加装电梯和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科学智慧火花栏目征稿活动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