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召开离退休人员“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8  |  【打印】 【关闭

  

  1218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了离退休人员“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会议,70余名离退休职工回所参加,活动由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主持,党委书记夏萍参加。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州能源所建所40周年。活动开始,夏萍首先感谢各位离退休职工为能源所所作的贡献,正是他们的努力拼搏才使得能源所在他们的科研成果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她介绍了能源所纪念建所40周年专题报告会的举办形式、举办成效、参加人员等情况,并播放了纪念建所周年活动的相关视频。在场的离退休职工随着视频里一张张放映的新旧照片重温历史,追忆岁月,展望未来,互相交流着他们曾经参与到视频里的某一项科研成果的研发历程。 

  随后,在场人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听取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活动的最后,离退休职工参观了今年重新升级的科普展厅和形象展厅。在观看过程中,离退休老干倍感欣慰,纷纷感叹能源所这些年发展迅猛,人才辈出,科研成果的技术先进性、转移转化、发展规模等都较以前有了极大地提升。 

  最后全体回所的离退休职工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参观科普展厅

 

参会离退休职工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