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8年度后勤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2-24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研究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的水平,1220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召开后勤工作总结座谈会。来自行政安保及后勤保障的多家公司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政办主任姜洋和副主任洪晓萍出席会议。

  姜洋代表研究所对大家一年来为研究所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还为大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方面的工作思路。食堂管理公司、配送公司、保洁绿化公司、保安公司、消防维保公司、高低压电房维保公司按照签订合同的要求依次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总结了相关业务模块年度工作的服务情况,并现场解答了研究所管理人员提出的问题。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的后勤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进行了讨论。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针对园区能耗管理、消防隐患和垃圾车保护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并纷纷表示了要在总结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改进工作,为研究所提供更优质的多样化服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