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7  |  【打印】 【关闭

  

  41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纪委在生物质大楼9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年度工作计划和巡视整改相关工作,纪委书记李海滨、纪委委员及及纪监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姜洋主持。 

  会上,姜洋详细介绍了所纪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指出2019年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做好巡视整改为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重点抓好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学习教育、严格监督执纪、提升审计效能等工作,切实提高党的纪律建设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质量,努力实现新时代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标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集体研究讨论通过了研究所《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手册(试行)》等文件。 

  李海滨对所纪委年度工作和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纪委委员要按照所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主动推进纪委年度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加强纪监审业务理论学习,切实履行职责,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与会纪委委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会牢记职责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集体审议通过了所纪委委员分工、巡视问题整改处理意见等事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