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检查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7  |  【打印】 【关闭

  

  417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党委在生物质大楼9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检查会议,所党委书记夏萍、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向银花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落实“三会一课”工作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汇报之后,所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就规范化开展“三会一课”、规范化进行会议记录等问题,与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意见。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规定落实“三会一课”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凝聚力。 

  夏萍对各党支部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各党支部在第一季度均能够按照党章党规和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教育组织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夏萍强调,监督检查不是目的,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勇于创新,进一步探索完善支部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切实同科研中心工作、同职工思想有效结合,让“三会一课”真正成为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载体,不断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党员和职工群众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