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3  |  【打印】 【关闭

  

    7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以上职员)、党支部书记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随后,夏萍选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篇原文进行重点研读,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党员干部如何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如何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夏萍作重点发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