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3  |  【打印】 【关闭

  

  7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以上职员)、党支部书记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作题为《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背后的故事》的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一大召开过程、参会代表的不同命运、形成党纲的主要内容等历史进程。通过集体学习,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纷纷表示要坚守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勇于担当新时代新使命。 

  夏萍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法规,拥有最高的权威,它规定了我们党的生活,党内活动的最基本原则。学习党章的形成过程和发展历史,有助于更好地遵守党章。她强调,认真学习党章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全所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遵守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对照党章要求规范言行,提醒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海滨作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