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赴农讲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4  |  【打印】 【关闭

  

  7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赴农讲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以上职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广州农讲所是毛泽东同志于1926年在广州举办的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讲授有关农民运动的各种课程,为中国农民革命运动培养出一批重要骨干。1953年修复旧址并建立纪念馆,2001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布为全国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广州能源所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陈列室,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和光辉历史,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不断践行科技为民的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陈列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