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8-14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8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以上职员)和在职、研究生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 

  所长马隆龙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踏实工作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报告。马隆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提出过程为主线,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目标、实践路径和具体要求,强调研究所要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中央精神和中科院要求在能源所落地生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马隆龙指出,研究所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做到自觉学习、强化意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整改存在问题,做到科研团队讲大局,管理部门有高度,共同为实现能源所创新发展、为建设能源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专题党课报告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警示录》。专题片中李师背离初心使命的行为引起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检视、引以为鉴,带头进行自我革命,做一名初心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马隆龙作专题党课报告

 

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