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8-21  |  【打印】 【关闭

  

  8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以上职员)、党支部书记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小森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科技强国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报告,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国以来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及取得的成就。李小森强调,我国科技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持对科技改革发展的坚强领导。全体党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凝聚报国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建国以来一代又一代科学家把以爱国精神为核心的科学家精神写在祖国大地上,不断擦亮科技报国的初心。作为从事科技工作的党员,应当传承好这份初心,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创新精神、求实精神、奉献精神、协同精神和育人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汇聚起科技报国的强大力量。 

 

李小森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