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8-23  |  【打印】 【关闭

  

  823日上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州能源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调研情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州能源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科技创新与研究所工作实际,严格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的步骤,围绕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深化“放管服”管理、内控建设工作、调整优化科技布局与管理体制等四个问题,采取实地调研、交流座谈、听取汇报、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等方式,认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均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扎实落实。 

  会上,夏萍汇报了广州能源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成员开展调研的情况。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主题和分管工作,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基础。夏萍强调,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院党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研究所实际,聚焦职工群众的反馈意见,把巡视整改的老问题和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新问题统筹解决,做到举一反三、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彻查彻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