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8-26  |  【打印】 【关闭

  

  823日下午,根据《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中科院第14指导组组长黄良民、指导组组员王莉惠到会指导。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 

  会上,夏萍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安排了系列学习,抓牢抓实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学习期间,领导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座谈会、调研会多种形式深入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对应解决方案。结合巡视整改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建立起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研究所稳步上升,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和“十三五规划目标。 

  黄良民点评指出,广州能源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5个目标,实现了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党建、科研各个方面,有效推动了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在场参会人员以填写指导小组发送调查问卷方式对广州能源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评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