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打印】 【关闭

  

  930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党委书记夏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向银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林琳,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和五山离退休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贤光主持。 

  会上,夏萍向在座的离退休党员汇报了研究所近一年来的工作:一是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政治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按照中科院统一部署,逐项深刻剖析整改,确保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了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介绍了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通过实地调研、交流座谈、听取汇报、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等方式,由上而下,组织全所党员重识初心,谨记使命;三是汇报了研究所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和研究所近期的工作计划。 

  随后,在座的离退休党员就研究所的科研进展、学科布局与优先领域、养老金改革、离退休老干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和建言献策。他们表示,离退休党员非常关注、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希望研究所集合全所力量,突出优势,形成研究所的核心科研技术。 

 

会议现场

 

夏萍讲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