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1-04  |  【打印】 【关闭

  

  111日上午,为建立健全党支部组织架构,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州能源所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夏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向银花、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向银花主持会议。 

  会上,党务主管李梦阳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健全支委队伍建设情况,明确年度内完成党支部委员增补选工作;二是对20191-8月党费收支情况进行公示说明,详细解读党的活动经费使用政策,进一步明确研究所党费使用规范;三是部署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对考核工作的评议对象和考核程序及材料规范等提出要求;四是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作出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在11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夏萍对上述四项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并作总结讲话。夏萍指出,全体支部书记、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围绕工作、服务大局,严格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