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后勤服务年度考核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2-17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能源所后勤服务水平,加强对研究所后勤服务第三方的监督考核,1213日,广州能源所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年度考核会。考核小组由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资产处、人事处、科研团队、膳食委员会、研究生会等代表组成,会议由后勤主管谢舜源主持。 

  上午,承担研究所园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广东虹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代表汇报了该公司自1021日进场后在综合服务、环境管理、安防服务、维修服务、设备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考核小组对物业管理在后勤模块的大数据分析模式给予了肯定,围绕水电管理、灭四害、专项维修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就物业合同承诺内容执行、目标监管、完善信息渠道提出了新要求。 

  下午,承担研究所食堂管理团队项目的中膳金勺子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运营部代表汇报了2019年度食堂管理的情况,从人员管理、食品安全、原材料管控、加工过程管控、出品管控、餐具洗消管控、厨余垃圾回收管控、厨房卫生管控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团队具体开展的工作。随后,承担研究所食堂配送项目的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2019年度食材配送项目的开展情况,对加强食品安全把关、增加食材多样性选择、响应采购扶贫农产品政策等问题做出了承诺,针对货品验收、货品质量和价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考核小组对食堂管理和配送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加强完善由所工会代表和研究生会代表、办公室、物业中心、食堂管理公司、食材配送公司进行相互监督的五位一体后勤管理体系。 

  本次考核会,考核小组在认真听取各后勤服务第三方年度工作报告的基础上,根据合同约定的考核标准对三家服务商逐一进行了打分,同时双方也针对后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通过实施大物业管理模式、市场化的服务以持续提升科研后勤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能更有效地服务于研究所科研创新事业。 

 

物业公司代表作汇报

 

食堂管理公司代表作汇报

 

食材配送公司代表作汇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