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2020年新春游园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0-01-20  |  【打印】 【关闭

  

  117日下午,广州能源所以“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创未来”为主题,成功举办了2020年新春游园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全所职工、学生及家属共计10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夏萍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鼓励全体职工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心态展望2020年,共同推动广州能源所的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趣味运动会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本次的运动会由来自全所各研究室、部门的4个代表队组成,先后进行了超级足球、飞龙特工、超级毛毛虫、极速前进、能工巧匠、龙腾虎跃以及枕头大战6个比赛项目。全场的职工、学生、家属热情参与,互相鼓舞,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展现了能源人的风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管理支撑部门组成的“好好服务队”获得第1名,“热能联队”、“蛟龙队”和“生物质能队”分别获得第234名。 

  本次运动会是首次在广州能源所园区内举办的大型集体体育活动,促使职工加强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能源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将有助于激发研究所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凝聚力。 

 

夏萍致辞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