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3  |  【打印】 【关闭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所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22日上午,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带领研究所安全保卫检查小组成员对各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办公室主任姜洋陪同参加。 

   马隆龙所长要求各实验室在春节放假前整理好实验室仪器设备,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加强危化品管理,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状况;放假期间不做实验的实验室,务必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和关好门窗、水、电、气的“四防四关”工作;放假期间确因教学或科研工作需要开展实验的实验室,必须安排专人负责,值班名单送办公室,严格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马隆龙所长分别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保安队员,并检查园区安保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慰问安保队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