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打印】 【关闭

  

  1020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及党建督查工作。党委书记夏萍、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向银花主持。  

  会上,向银花详细介绍了院党组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党建督查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就研究所党建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向银花指出,前期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聚焦建设“四强”党支部,对照十七个方面,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自检自查、整改落实等一系列工作,支部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进入收官阶段,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自查,对一年来支部建设的总体情况、特色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总结分析,切实配合做好党建督查工作。会上,各党支部就开展“三会一课”、发展党员、资料整理、考核评价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重点工作和改进方向。 

  最后,夏萍作总结讲话,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一项强基固本、凝心聚力的基础性、全局性、长远性工程,作用重大、意义深远;开展督查是为了促进提高,希望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本次党建督查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更加积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科技价值观,为研究所“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