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荣获中科院2020年党建政研会第二片区交流研讨会论文一等奖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0-27  |  【打印】 【关闭

  

  1021-23日,中国科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二片区交流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来自二片区(由院机关、广州分院、昆明分院、新疆分院组成)的各分院分党组书记、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党务主管等60人参加会议。 

  广州能源所党务干部李梦阳撰写的论文《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探索与思考》代表广州分院进行报告交流,并荣获一等奖。该论文通过对主题党日制度的形成与发展进行梳理,结合广州分院所属研究所工作实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了研究所更好地实践主题党日制度的思路与建议: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质量要求;突出政治功能,增强党员意识;创新内容形式,打造特色品牌。 

  主题党日制度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载体,对于创新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性教育、调动党员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广州能源所党委将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认真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研究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