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建荣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0-10-30  |  【打印】 【关闭

  

  1030日上午,广州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建荣一行到广州能源所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孙永明研究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副主任蔡国田研究员以及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永明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十三五”代表性成果、十四五规划设想等内容。陈建荣听取介绍后表示,希望广州能源所在广州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编制过程中继续发挥“智库”作用,为广州市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就深入开展多渠道合作、协调推进广州能源所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陈建荣一行在调研期间参观了生物质能生化转化、生物质催化转化、水合物开采技术与综合应用、海洋能研究室等。

 

 

 

陈建荣一行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