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观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21  |  【打印】 【关闭

  

  1221日上午,为学习以王烁同志为代表的先进典型的榜样精神,广州能源所组织观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研究所领导、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在生物质能源大楼10层报告厅观看了报告会实况录像。 

  观看人员聚精会地神聆听了五位报告人分别从抗疫英雄、职防卫士、阳光好人、家风模范和新闻媒体的视角,生动讲述王烁同志生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家都被王烁同志在战“疫”路上彰显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化哀思为力量,学习王烁同志乐于奉献、不畏辛苦、一心为国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科研攻关,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观看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