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关爱留所生,一起过牛年”——广州能源所送温暖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1-02-10  |  【打印】 【关闭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能源所将近70名研究生由于疫情原因,选择就地过年。本着“安全第一、关爱到位、确保平安”的原则,研究所多部门联合为留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保障,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办公室联合物业公司保证食堂和公共设施的服务时间,每日安排消杀、测温等防控措施,用心安排春节期间的伙食,确保留所学生每天吃上丰盛可口的饭菜。 

  研究生部全面了解全体研究生的假期行动轨迹,以研究室为单位专门设置了留所学生联络人,让大家想家的时候能找人聊聊天,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寻求帮助。研究所要求留所学生的导师负起管理职责不放松。研究生部还为留所学生精心准备了防疫健康包和新年大礼包,力求防疫过节两不误,并在大年初一组织全体留所学生观看新年贺岁片。 

  在除夕前夜,研究所开展了“关爱留所生,一起过牛年”的庆新春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导师和留所学生一起动手包饺子,吃“年夜饭”,为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留所学生拜早年,并表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大家选择留在所里过年,研究所感谢大家,同时希望大家能在研究所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如果有任何需求要及时与研究生部和导师沟通。 

  疫情无情研究所有爱,虽然疫情阻隔了回家的路,但是研究所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是学生们温暖的家。 

 

新年大礼包

 

所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

 

马隆龙讲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