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3-09  |  【打印】 【关闭

  

  3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一行在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的陪同下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等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陈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新疆分院和广州分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州能源所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来访嘉宾听取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介绍、“十三五”期间的成果产出以及秸秆制备生物航油联产化学品项目在新疆转化的进展情况等汇报。 

  陈曦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广州能源所将更多成果进行落地转化,推进新疆地方经济发展。肖文交院士肯定了广州能源所的研发成果,以及在新疆成果转化的影响力,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助推新疆高质量发展。 

  会后,来访人员在马隆龙和夏萍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质催化转化实验室等。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