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6-02  |  【打印】 【关闭

  

  531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中科院工委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广州能源所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工会主席余颖琳和党群工作主管李靖君通过个别走访、入户慰问、集中座谈等多种形式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南粤工匠以及困难职工。 

  走访人员向劳模和一线先进工作者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达了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深入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了困难职工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并表示会不断健全研究所联系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逐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开展过程中,慰问对象对所党委和所工会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和研究所蓬勃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别走访

 

入户慰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