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1年度后勤服务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2-06  |  【打印】 【关闭

  

  123日,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后勤服务水平,加强对后勤供应商的监督,广州能源所召开2021年度后勤服务工作考核暨座谈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姜洋主持会议。  

  首先,食材供应配送商望家欢农产品集团公司代表汇报了2021年食堂食材配送流程、订单服务情况、服务承诺等,并结合本年度配送数据分类分析报告提出了2022年重点工作改进方向。随后,食堂管理方中膳金勺子食品集团公司代表汇报了食堂运营管理的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11月更换新团队后的出品计划和风险防控措施。最后,物业管理方 广东虹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汇报2021年物业服务的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难点工作,提出了针对目前存在问题的改善建议,并且结合年度被投诉情况,明确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重点改善方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对后勤服务商在2021年全年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对食堂配送和物业管理的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食堂管理方的新团队要围绕食堂出品提升、卫生改善等加强整改。 

  本次考核会上,综合办公室将之前通过工会、研究生会征集到的针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予后勤供应商,以期对研究所后勤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起到促进作用。 

 

考核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