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2022年度省科技奖励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9-30  |  【打印】 【关闭

  

  92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奖励组织申报管理,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广州能源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所长吕建成、副所长黄宏宇出席会议,科技处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会议。黄宏宇主持会议。 

  会上,吕建成指出,科研人员应加强重大科技成果梳理,重视国家及省部级奖励申报,以科技奖励申报为契机,提升研究所重大科技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强化承担国家重大任务、解决行业重大需求的能力。会议邀请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与综合利用研究室李刚研究员、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顾菁研究员做经验分享。参会人员围绕奖励材料的准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近期,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共设7个奖种,分别为突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合作奖、青年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推广奖。其中,青年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推广奖为2022年度新增奖励类型。 

 

分享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