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2年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2-10-14  |  【打印】 【关闭

  

  1013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召开了2022年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余颖琳主持会议。 

  余颖琳带领参会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指出要在规范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岗位建功、落实维权制度、竭诚服务职工、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不断总结经验,把会员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最高评价标准,将研究所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会上,各工会委员讨论了拟成立女职工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福利膳食委员、沟通协调委员等六个小组的事项,对工会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另外,各工委对照年前工会工作安排一览表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完善,对将要开展的组织迎新年活动、购买春节福利慰问品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夏群燕衷心感谢上一届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发挥党委和职工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在职工中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部署,推动研究所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更进一步发展;对困难职工关心关爱,密切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及时进行心理辅导,更好地促进研究所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