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第五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打印】 【关闭

  

3月18日,广州能源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向银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韦伟,财务处副处长张璐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党务主管刘姝娜及部分非党员科研骨干受邀参会。

会上,联系第五支部的党委委员、副所长黄宏宇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指导思想。夏萍重点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提出背景、目标、意义以及院党组采取的政策措施,并结合研究所的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与未来前景。她强调所党委将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就如何提高科研素养及创新能力、如何利用工作基础抢抓先机布局重大项目、如何紧密结合产业需求以及打造科研究与应用全链条等问题,展开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夏萍认真听取发言,并对职工关切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应解答。与会人员表示,会议既谈问题也谈方法,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让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发展信心。

会议期间,向银花、张璐璐和韦伟分别对党建工作、财税知识以及职工医疗等作了讲解。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